2016年5月19日 星期四

2016年五月中旬塗鴉輯

大家好雖然沒有觀眾我還是要說大家好我是緋日璘(標點符號呢)

是的塗鴉集,因為,根本沒有正稿啊!!!事態嚴重!所以標題是塗鴉輯,滿滿的塗鴉(而已)。

(by緋日璘

那個總之放個唯一的彩圖然而是亂撇塗鴉的mika(汗
愛麗絲系列的捏造,比較神經質的兔兔,是這樣想的啦……。
修行尚不足矣。

本次的塗鴉:あんスタ、原創、Vocaloid、UL

(by阿云
大家最愛的女僕!!!(沒有大家
先是女僕日時畫的,渉本來就穿過女裝OK的,英智看起來很黑(不論背景還是臉)。

(by緋日璘
維若妮卡is女僕的妄想,豪無反應就是個妄想。不小心畫得很幼女☆

(by緋日璘
這是正在施展魔法咒語萌啊萌啊萌啊啾的女僕鈴醬


(by緋日璘
這裡是灰姑娘的妄想,非~常的不會分鏡,所以只畫了1張,有機會可能畫下去吧。
這是個仙杜瑞拉欺負繼母和姊姊們的故事。
為了去參加王子英智的宴會,欺負壓榨姊姊們,最後被小精靈發了紅舞鞋處理掉的灰暗故事……
對不起我太黑粉(゚∀゚)請當作沒看到OTL
(by阿云
(by阿云
(by阿云
薫なず三連發~!
第一張、屋頂的對話;第二張、如果兩人是青梅竹馬;第三張、小妖精なずな。
(by阿云
英涉賞花teatime♨

(by阿云
然後這很明顯是考試塗鴉,犧牲分數換來的~amazing

(by緋日璘
性轉桃李,嗯,其實只是長髮女裝吧(被揍

(by緋日璘
Miku&Rin久沒畫到其實我忘了這兩人怎麼畫……。總算是大概畫出來了,不過沒檢查BUG呢。

(by阿云
最後是阿云的原創角色,無名氏精靈因為沒告訴我名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